共建和谐校园

2019年03月13日 21:19  点击:[]

共建和谐校园

––能动学院班长会

3月4日,长春工程学院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在2215教室召开了18班长扩大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孔繁帅老师、谭开禹老师主持,能动学院全体班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孔繁帅老师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着重强调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并对各位班长寄予很高的期望:班长应牢记职责、找准定位,起到提高集体凝聚力的作用。对于未来的工作,要求全体班长要加强各个班级的学风建设,建议班级内部建设学习小组,提高整个班级的学习成绩和知识储备量。同时要实时关注特殊学生、积极了解他们的思想状态。

接着,谭开禹老师进行了简明扼要的讲话,他要求全体班长要全身心的为班级服务,端正日常的工作态度,重点关注学生们的诚信问题。随后,强调了新学期对寝室卫生、教室卫生的要求,最后,孔繁帅老师希望新学期同学们有新的面貌,同时希望各个班级可以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表示自己会关注学生学习和生活的一点一滴,以了解学生们的思想动态

本次会议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孔繁帅老师指出大学生要安全合理消费,抵制不良贷款,防止诈骗。不盲目信仰宗教,不入邪教,不相信非正规传教。在寝室要管理好自己的物品,防止盗窃事件的发生。寝室内不能明火,不能使用超功率电器。还要注意饮食卫生,尽量在食堂就餐。最后要求各班班长传达到班级的每一位同学。

各班班长认真听讲并做好相应的记录,表示新学期要有新气象,做好安全工作,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撰稿人:毛宁

审核人:赵宪女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

                                                                                                                                  2019313

上一条:科学消费从小抓起,依法维权从我做起 下一条:团委工作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