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消费从小抓起,依法维权从我做起

2019年03月15日 12:38  点击:[]

科学消费从小抓起,依法维权从我做起

--3.15权益日活动报道

     315日是第28个消费者权益日,在此来临之际,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团委社会实践部在一食堂旁举办“315”维权签字活动。为响应本次消费者权益日能动学院以“科学消费从小抓起,依法维权从我做起”的主题,本次活动积极倡导能动学子理性消费,增强消费维权意识,增强大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并为营造良好消费环境在条幅上签下自己的承诺。

     中午社会实践部同学们向来往的同学介绍大学生消费维权法律知识和如何科学消费,受到了现场同学们的普遍欢迎。同学们纷纷在科学消费从小抓起,依法维权从我做起”的宣传标语上签名,表达了响应号召、关注科学消费的理念。凭借同学们对消费维权的关注再加上维权日的契机,本次活动马上吸引了同学们的眼球,不久后,横幅上便写满了同学们的名字。

     通过举办此次消费者权益日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们对消费维权的关注度,还帮助同学们解答了有关消费方面的疑难问题,让同学们了解了消费者的权利和义务,加深了同学们对权益知识的理解。

撰稿人:母冬

                                           审稿人:赵宪女  

                                         2019315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  

 

       

上一条:就业指导,规划未来 下一条:共建和谐校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