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布置会

2019年03月13日 03:32  点击:[]

团委工作布置会

——能动学院团委工作布置会

新学期开始了,能源动力工程学院为加强学生工作效率,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团委于3月8日在2教2209召的团委工作布置会。院团委书记赵宪女老师作出详细工作安排,团委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赵宪女老师对团委上一学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对优秀部门进行表扬,并指出工作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接着,赵宪女老师对各组织各部门2019年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和要点进行部署。强调学生干部的工作意识,要起到带头作用,要互相协调帮助,为团委工作的效率最大化、质量最优化一起努力。  

  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会议结束后,隐隐听到学生干部在互相讨论工作上的问题,大家各抒己见,切磋琢磨,可以看出大家都在为学院的工作而努力着,相信在老师和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和积极配合下,下一阶段的工作能够顺利有序的进行,能源动力工程学院也会越来越好!  

                   

                                          撰稿人:刘羽

                                         审稿人:赵宪女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

                                       2019313

 

 

 

上一条:共建和谐校园 下一条:能动学院养成教育——感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