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6日下午15:30,在长春工程学院湖西校区7505教室座无虚席,举行了题为与时代共同成长-建环专业大学生职业规划的交流会,会议邀请了我校优秀校友赵德权经理分享经验,建筑环境能源工程系部分专业教师和各年级建环专业学生参加了交流会。

赵德权经理是我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2011届毕业生,现任中建三局北京公司基础设施事业部经理、工程技术部经理和北京市通州古月佳园项目经理。交流会上,赵经理立足当下时代背景,从建环专业的就业方向、未来就业的选择方法、本专业和其它相近专业的工作对比、就业前应充实的技能和能力等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赵经理还分享了许多他的亲身经历,以详实生动的实际案例为同学们介绍了专业发展的前景。  

会后赵经理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亲切的与参加交流会的老师和同学们合影留念,并主动留下了联系方式,方便以后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同学们反映讲座生动有趣,并通过交流会对未来的工作和本专业的发展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交流会达到了非常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