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与中建八局一公司举办校企人才联合培养交流会

2021年09月16日 15:27  点击:[]

至此70周年校庆之际,中建八局一公司一行3人受邀出席我校校庆盛典。9月10日到达长春,当天下午与能动学院举行了校企人才联合培养交流会。

我院高度重视此项活动,孙石院长参加会议并对八局一公司安装公司几位领导到来表示了欢迎,也对企业接受学生实践锻炼表达感谢!

中建八局一公司安装公司副书记彭来雨代表一公司对我校70周年华诞表示祝贺,同时,对我校开展的实习+活动给予肯定,结合八局开展的“荧光计划”,让学生的实践锻炼得到落地。因为此计划的实施,我院建电专业有4名学生通过实习签约了八局一公司安装公司。

接受“荧光计划”的同学为大家展示了实习成果后,校企双方就如何更好地联合培养人才进行详细探讨,恰逢我校启动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尤其是针对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制订,让企业参与实践锻炼的培养环节,专业培养计划也要充分考虑施工季节和实际情况。参会的同学也纷纷咨询了自己关系的问题。

八局一公司安装公司热力资源经理杨军、人力资源业务经理崔哲哲及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石蕊参加会议。建环和建电系主任及建环、建电专业的学生50多人参加交流会。

上一条:学校与中建八局一公司联合人才培养协议签订及揭牌仪式 下一条:我院热动931班捐赠设立“热动931班助学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