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引领梦想答辩会

2019年04月21日 16:31  点击:[]

创新引领梦想答辩会

——大学生创新创业结题及立项开题仪式

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实践能力,能源动力工程学院4月18日在二实验楼407、410室举行了18届大创结题及19届大创开题答辩会,参加本次会议的老师有能源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孙石、副院长张志正、教研室主任毕庆生、热工基础实验室主任赵麒、辅导员孔繁帅和能动学院创新创业指导老师张萧。来自不同专业参赛的小组参加了本次会议。

答辩会上,各个参赛团队的选手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在台上向观众和评委老师详细地介绍自己团队的参赛方案,面对评委的提问也对答如流。结束后,评委老师们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首先,评委老师肯定了参赛团队的表现,同时也指出选手们需要注意在展示环节中突出重点,表现出团队的优势,从创业者的角度思考问题。评委老师在指出他们问题的同时评委老师老师也对参赛团队给予了鼓励。最后,评委老师给与部分项目的开结题,而且对各小组提出针对他们产品的建议,为参赛选手以后更好更顺利的参赛奠定了基础。

创新创业竞赛不仅是高校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手段,而且是用人单位选拔人才的重要依据。积极开展创新创业竞赛活动,建设学科竞赛指导队伍,营造学院竞赛文化氛围,对培养学生创新能力、优化人才培养过程、提高学校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人:毛宁

审稿人:赵宪女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

2019421

上一条:能创学堂创业创新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第十七届MDV中央空调设计应用大赛简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