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创学堂创业创新经验交流会

2019年05月23日 13:29  点击:[]

能创学堂创业创新经验交流会

为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创新创业活动,提升创新创业素质能力,提高大学生对创新创业的积极性与能力,解答学生在创新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分享权威人士的创新创业经验,提高学生对创新创业工作的认识,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开展了能创学堂系列活动,活动于2019522日在七教第二会议室成功举行。中国民主同盟长春市委员会穆金辉主委李娟娟秘书长王延斌曲丽娜李焱王景刚林念祺,以及长春工程学院窦立军副校长,党委统战部王伯达部长,候丽华老师,刘瑞老师,郭瑞老师,能源动力工程学院石蕊老师,张萧老师,谭开禹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会议开始,由我校副校长窦立军教授为本次大会到来的嘉宾致欢迎词,欢迎各位嘉宾的到来以及对各位嘉宾即将给予的指导表示感谢。

然后,由民盟长春市委员会穆金辉主委致词。他提到,这是一个开启梦想、成就梦想的时代;这是一个浪潮奔涌、激情澎湃的时代。大学生不能局限在校园中,要多去了解外面的世界,去发挥年轻的无限遐想,去创造无限可能。

紧接着,易职营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王景刚董事长进行创新创业经验分享。然后是模拟路演及嘉宾点评,通过路演以及解答环节实际解决同学在创新创业过程中所存在的困惑,解决存在的问题。嘉宾们也是很认真的听着同学们的讲解,思考的存在的不足,并在点评过程中帮助同学们很好的解决了问题。

模拟路演之后就是同学们的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性也是非常高,都想提出自己在创新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奈何时间有限,嘉宾们只对其中的个同学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但是,老师们的讲解相信对大部分同学都是有帮助的。

最后,由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石蕊老师总结讲话。石蕊老师首先感谢长春民盟的到来,感谢民盟对学生的疑惑进行讲解,并希望各位专家能够在会后多提出指导与建议,以便及时改正

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能创学堂暨长春市民盟创业创新经验交流会举办在真正意义上推动了我院的创新创业工作的发展。同时使得每位同学的想法都得到了充分的表达,内心中的疑惑也在热烈的讨论过程中迎刃而解。

下一条:创新引领梦想答辩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