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青年教师培训会

2021年08月18日 10:35  点击:[]

文章来源:能动学院,作者:赵麒 马爽

2021年7月24—7月26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内蒙苏工业大学和内蒙古自治区绿色建筑重点实验室承办的2021年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青年教师培训会在内蒙古呼和浩特隆重召开。我院赵麒、马爽、徐辉、刘喆四位老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大会共计有国内50余所高校的200余位建环专业教师参加,大会特邀分教指委主任清华大学朱颖心教授,分教指委委员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李安桂教授,分教指委秘书长清华大学李先庭教授,分教指委委员天津大学张欢教授,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原院长吴德绳教授级高工,大连理工大学张吉礼教授,北京工业大学王伟教授,山东建筑大学崔萍教授和太原理工大学杜震宇教授等多为专家,并在混合式教学课程的建设与实践、线下一流课程建设,面向产出的教学理念和方法及目标导向型教育与自助教育等多方面做了生动的报告。

此次会议是为适应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教学的需要,根据教育部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安排所举办,与会专家不仅为青年教师做了精彩的培训,还与青年教师情切探讨和交流。

我校教师学习了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方法,通过会议也与国内兄弟院校专业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和交流,培训会议取得良好的成效。

(编辑 李俊瑶)

上一条:我院热动931班捐赠设立“热动931班助学金” 下一条:能动学院教师参加全国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青年教师讲课技能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