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热动931班捐赠设立“热动931班助学金”

2021年09月14日 09:07  点击:[]

在学校建校70周年之际,为促进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为社会培养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我院热动931班决定向我校捐赠设立“热动931班助学金”。2021年9月9日,捐赠仪式在我校第一会议室举行,胡明书记、张冀男副书记、校友办主任张爽、能源动力学院院长孙石、热动931班主任郭庆华、任课教师郎宝敏、热动931班学生代表庄洪泉等出席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胡明书记代表母校为热动931班学生代表庄洪泉等颁发了捐赠证书,他指出,热动931班校友毕业后始终感恩母校、情系母校,助力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庄洪泉等校友深情回忆了自己在校的难忘时光,感谢母校老师的培养和付出,希望为母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能动学院与中建八局一公司举办校企人才联合培养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青年教师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