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宇自动化2004级校友李玉丽回母校

2021年07月16日 15:45  点击:[]

7月14日,我校优秀校友吉林精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玉丽来我院座谈交流。院长孙石、党委副书记石蕊、科研副院长胡南、退休老教师刘险峰、段春丽、建筑电气系主任于兰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孙石院长代表学院对吉林精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校友情系母校表示敬意,并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他希望吉林精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助力学院开展产学研合作,为学生的实践教学提供支持。

座谈会上,李玉丽董事长介绍了自己的创业发展历程、公司的现状。就我院与吉林精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方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开展校企人才培养合作关系,实现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建立起产学研相结合的科技创新机制。

孙石院长热情邀请李玉丽校友回校参加母校70周年校庆活动,李玉丽董事长表示一定回母校参加校庆系列活动。

(编辑 李俊瑶)

上一条: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建筑电气工程系教师指导学生参加第八届高等学校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联合毕业设计获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我院优秀校友黄钢回校祝贺母校70华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