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建筑电气工程系教师指导学生参加第八届高等学校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联合毕业设计获得优异成绩

2021年07月18日 09:55  点击:[]

2021年3月至6月,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八届高等学校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联合毕业设计,共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长安大学、安徽建筑大学和陆军工程大学等27所高校的208名同学参加。本次联合毕业设计题目均来源于实际工程,内容包含照明、供配电、防雷与接地、火灾自动报警与消防联动、综合布线、建筑设备监控、安全防范、基于BIM的建筑智能化等多个系统的设计,设计难度很高,工作量非常大。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建筑电气工程系4名教师分别指导了我院建电17级6名同学。师生们共同克服了设计建筑面积大、建筑类型特殊、设计系统多样、设计难度大等重重困难,在参与学校和人数众多、获奖名额有限情况下,经激烈角逐,在学生不懈努力之下,最终朱峻良、王乾、苟琳保3名同学的的毕业设计被评为优秀毕业设计,于兰、王亚杰、卢虹、黄丫4名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建筑电气工程系通过参加本次联合毕业设计,促进了与其他院校的交流学习,提高了毕业设计质量,促进了专业教师教学水平提升和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的培养。

上一条:能动学院教师参加全国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青年教师讲课技能竞赛 下一条:楼宇自动化2004级校友李玉丽回母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