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动力工程学院赴中建八局东北公司吉林分公司进行人才培养交流活动

2021年03月09日 08:45  点击:[]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赴中建八局东北公司吉林分公司

进行人才培养交流活动

能动学院  作者:马爽 赵麒

202138上午,能源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孙石一行7与吉林分公司生产经理陈伟、机电经理邱大为以及7位校友进行校企共建人才培养交流

双方共同回顾了良好的产学研合作历史,在此基础上,面对当下行业发展现状,进行了深入人才培养以及产学研合作的探讨。7位校友结合工作经历,对专业课程体系设置、个人能力培养和软件工具应用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此次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东北分公司(原大连公司)是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下属三级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中建八局全面负责东北地区生产经营的直属区域公司,经营区域包括辽宁、吉林、黑龙江、河北、华东(江浙沪)、内蒙古等市场。

上一条:能动学院“金牌教师”“金牌课程”“金牌专业”荣誉证书颁发仪式 下一条:能动学院教学准备和教学检查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