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动力工程学院举办“研究生学术论坛”

2020年11月17日 12:49  点击:[]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谭雪梅

 

20201113长春工程学院能源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在第二实验楼410会议室召开本次论坛的主题为“加强学术交流,弘扬学术精神”。能动学院院长孙石教授及贾振国、潘亮、李成、张萧等老师参加了论坛活动,论坛由副院长胡南主持。学院3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论坛活动。

 

 

2019级研究生吴珊珊2020级研究生谭雪梅杨康喆赵重阳商子文五位同学分别就故障电弧检测、气固两相流换热、燃料电池热管理、潮流能发电以及热致变色材料等问题的研究现状及发展趋势做学术报告在场教师同每一位参与报告的学生都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

 

 

此次论坛活动加强了学院的学术建设,促进了不同研究方向同学相互学习和交流,极大地锻炼了学生完成学术报告的能力。下一步,学院将推动论坛活动常态化并作为学生必要的考核环节。

 

 

 

 

 

上一条:我院12名教师获得金牌教师称号 下一条:能动学院赴吉林省春城热力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产学研合作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