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共创能动美好未来

2020年12月04日 21:08  点击:[]

 

为了使学生组织的工作能够长远发展,精神得以传承,让更多的新鲜血液得以注入,2020年12月2日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在七教13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出席本次换届大会的嘉宾有:党委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炳刚老师、校团委副书记高秩鹏老师、党委副书记石蕊老师,校学生会执行主席付泽瑞同学19级学会干部20级学生干部候选人。

首先,大会在主持人王芙蓉老师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迎来了大会的正式开始。接下来由上一届团委学生机关副书记员浩畑同学宣布本届学生组织成员名单而后由上一届主席团代表上台为新一届主席团成员佩戴胸牌并合影留念;党委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炳刚老师为上一届主席团成员颁发证书和奖章并合影留念;校团委副书记高秩鹏老师为上一届学生会部长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党委副书记石蕊老师为上一届团委学生机关部长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紧接着,由本届学生会执行主席王云龙同学带领新一届学生干部宣誓。宣誓结束后,由上届学生会主席王金祥作2019-2020学年工作总结同时对自身建设、体育、文艺、院风学风等各方面工作也进行了详细的工作报告,总结报告结束后本届团委学生机关副书记安慧源同学对2020-2021学年进行了工作展望。随后党委副书记石蕊老师对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希望大家继承和发扬上届学生会干部的优良作风,努力学习,积极工作,自觉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作风顽强、素质过硬、责任心强、谦虚好学、品质优良的优秀学生干部并为学生干部献上寄语:撸起袖子加油干,在这一届团委书记辅导员和学生干部小班子的带领下我们开创能动学院辉煌的明天!


最后 会议在 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后 落下帷幕。学生组织的每一位成员也将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去,通力合作,胸怀大志,持之以恒地为学生组织建设出谋划策,真正为把学生组织建设成为能密切联系同学的、值得同学信赖的、能为同学办好事办实事的、让老师同学满意的成熟学生组织而继续奋斗。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

审核老师:王芙蓉

撰稿人:新闻中心

2020年12月2日

 

上一条:关于同意受理长春工程学院建筑环境与能源 应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申请的通知 下一条:心有牵挂,良言赠学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