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2018年05月10日 21:38 欧阳炜 点击:[]

挥洒青春,奉献自我

                                                                ——能动学院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火车跑得快,全靠头来带对一个班级来说学生干部就是一个班的。为塑造一支精炼的学生干部团队,能动学院于201833日召开各班学生干部培训。

       党委副书记石蕊老师为大家授课学生干部基本工作内容及方式。分别从优秀的班级干部该有的意识,如何定位自己,要有奉献精神等几个方面,让大家准确定位自己和明确自己的工作。如何在团队中共同协作,同时让大家明白信息分享的重要性。  

   围绕服务班级这一主题层层展开,讨论了班干部工作、学习、品行修养的提高等等,并详细地介绍了各自的工作范围,帮助同学们全面、深入认识班干部在班级中扮演的角色,现场气氛愉快而热烈。石老师认真负责、积极努力的讲述了亲身经历,态度亲切和蔼、富有指导性的发言内容掀起了培训会的高潮。  

   学生干部要有团体及服务意识,有服从能力,学生干部是个双重 身份的人,要在学习上有很大的表率作用,要严格要求自己。要有计划, 要能调动同学们 的积极性,在同学中要建立威信,协助老师做好班级工作。关系到同 学的事要让同学知情。作为学生干部要和同学多交流、沟通、讨论, 分配任务时要有规划有目标,责任到人。  

        学院的用心良苦,辛苦教学,不只是为了各个学生干部,也是为创建一个良好学院风气迈出新的一步。此次学生干部培训活动,许多同学纷纷表示从中收获很多,收获了宝贵的工作经验。同时提高了各班学生干部的工作思想水平,为日后开展学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  

                                                                              2018313

上一条:防患于未然筑平安校园 下一条:能动学院学生干部素质培训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