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学生干部素质培训大会

2018年05月10日 21:29 谢菲 点击:[]

提高素质,培养全能

--------能动学院学生干部素质培训大会报道

为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效率,提高学生干部的自身素质,更好地为能动学院服务2018315日中午党委副书记石蕊老师在4501举行了能动学院学生干部素质培养专题大会。 到场的有系学生会的主席,还有各部门部长,干事。

首先学生会主席组织学生有序入场,管理大会的纪律,拉开此次大会的帷幕。 蕊老师首先强调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这一问题,并引用自己的经历为例进行解说,从多方面,多层次进行详细介绍,解说这个问题。紧接石蕊老师提出学生干部队伍存在的问题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强调学生干部队伍是为学生服务的,不应该有傲慢等情绪,让我们俯首甘为孺子牛。同时提出我们的努力目标,给我们一个前进的方向。并做了一系列的讲解。最终在深思的气氛中此次大会被宣布圆满结束,全体成员有序退场。

在此次大会中,学生干部们都深受启发,石蕊老师的演讲有如空谷足音,给了我们明确了前进的方向。通过此次大会, 我明白了要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应该做什么, 不应该做什么。虽然我们现在还不是真正优秀学生干部但是,我们正在朝这个方向进步, 我相信在我们的努力下, 在老师的带领下, 我们将会成为更加优秀的学生干部。

2018315

上一条:能动学院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下一条:能动学院新一届学生干部组织成立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