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学好问 锐意进取-能动学院优秀校友回校做报告

2021年05月25日 10:33  点击:[]

2021年5月21日下午15:30,长春工程学院湖西校区3教3401教室座无虚席,举行了题为“勤学好问,锐意进取-建环专业大学生职业规划”的交流会,会议邀请了我校建环专业优秀校友张鑫总经济师分享经验,建筑环境能源工程系部分专业教师和2020级建环专业学生参加了交流会。

张鑫总经济师是我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2007届毕业生,现任中建八局三公司安装公司总经济师,是“甘肃省五一劳动奖”等荣誉的获得者,公司还成立了“张鑫施工管理劳模创新工作室”。交流会上,张总分享了他执业以来参与和负责的建设项目,讲述了他的事业、家庭等发展经历,以详实生动的实际案例为同学们介绍了专业发展的前景。张总从他的经历和经验出发,对在校的同学提出期望,希望大家塑造未来时能“强团队、凝人心、筑堡垒”,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能“习惯困难、克服困难、解决困难”。

会后张总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亲切的与参加交流的老师和同学们合影留念,并主动留下了联系方式,方便以后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同学们反映讲座生动有趣,通过交流对未来的工作和本专业的发展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交流会达到了非常好的效果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2021年吉林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荣获佳绩 下一条:能动学院举办“学长交流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