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五四文艺汇演

2019年04月29日 19:28  点击:[]

纪念五四文艺汇演

--参加朝阳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汇演

4月26日上午,由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赵宪女老师带队,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参加了由共青团长春市委主办、朝阳区承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汇演。共青团长春市委书记丁佳、朝阳区委副书记黄德军、朝阳区机关干部、各界青年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纪念活动,使团员青年坚定信念,奋发有为。要以报效祖国为最大追求,以奉献社会为最大价值,以服务人民为最大幸福,把个人理想与全区的改革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在建设“有品位、有吸引力、有活力”的新城区征程中建功立业;希望团员青年勤于学习、对标一流。结合“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自觉抬高标杆,同先进比、和强者争、向高处攀,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争当先锋模范、争创一流业绩,在创先争优中升华人生价值,大力解决制约共青团创新发展、青年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更好调动青年社会组织发挥作用,推动青少年广泛参与社区治理,为全国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试验区贡献力量。在活动过程中还举行了朝阳“青年讲师团”成立仪式,能源动力工程学院教师胡南老师被聘为朝阳区“青年讲师团”讲师。在五四精神的激励下,牢记青春使命,奋发务实进取,勇于自我革新,为城区改革创新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活动在齐唱团歌中圆满落下帷幕。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通过此次活动,能源动力工程学院青年团员坚定了对党忠诚和建设社会主义事业的理想信念,把对青春的热爱化作孜孜以求的动力,以不辱使命的有力誓言向青春致敬。同时,通过此次活动,向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青年展现了我校团员学生积极进取、蓬勃向上的青春风采。  

         

                                                             撰稿人:刘羽  

审稿人:赵宪女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

2019429

上一条: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好人好事养老院清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