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好事养老院清扫活动

2019年05月14日 21:09  点击:[]

好人好事养老院清扫活动

——养老院清扫活动

2019年4月24日,长春工程学院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前往朝阳区德尚养老院开展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志愿者们买了一些瓜果并且满怀兴奋的心情一路直达目的地,到达德尚养老院后,志愿者们很快的融入进来,给老人们送了水果,和老人们谈天说地,原本沉寂的房间气氛马上活跃了起来,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敬老院。老人们是经过岁月风霜的人,有很多过去的故事对后辈们讲述,同学们认真的听着老人们的故事,每一位老人都感到无比满足。紧接着,其中几个陪老人下象棋,也有的拉着老人的手询问生活情况谈谈心,一起大笑,老人们说有了这些好孩子的陪伴,感到不孤单了。最后志愿者们还帮老人们打扫了卫生。大家在与老人们的相处之中,感受到了孤寡老人对于亲情以及来自社会的关心的渴望。老人们各自表达了对志愿者们的感谢与期待,志愿者们认真聆听之后纷纷表示会遵循老人们的教诲,并表达了对社会做出巨大贡献们的老一辈人们的感谢之情,最后志愿者们给老人们送上祝福,活动在依依不舍的道别声中结束。

尊老爱幼是中国的传统美德,雷锋精神是中国的思想向导,作为新一代的大学生,要积极发扬雷锋精神,加强自身思想建设,才能共创美好社会。

     

撰稿人:毛宁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

审稿人:赵宪女

2019429


 

上一条:友谊第一 下一条:纪念五四文艺汇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