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动力工程学院2015届(暨首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2016年11月25日 14:16  点击:[]

201515下午,能源动力工程学院2015届(暨首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此次答辩会答辩委员会成员七人,其中邀请了中国第一汽车集团一汽动能分公司高工李书文,吉林省光大建筑设计有限公司高工邵子平等专家。2015届应届研究生三人,下届旁听研究生十多人参会。

答辩按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程序进行。首先答辩委员会主席孙石教授宣布答辩开始并宣读相关议程。然后学生结合PPT阐述学位论文的选题意义、论文研究的主要内容、论文的创新点与不足等。接着答辩委员会对学生的汇报和毕业论文给予了具体的分析与点评,并针对论文及相关内容进行提问,同学们进行了认真作答并聆听了答辩委员会对论文提出的宝贵意见。最后,答辩委员会经慎重讨论,一致同意参加本次研究生答辩的三名研究生通过论文答辩,建议校学位委员会授予硕士学位。

本次答辩在紧张有序的气氛中圆满完成。此次答辩会使毕业生在专业知识上得到了进一步的锻炼,对旁听的各位研究生今后的研究具有借鉴和启发的作用。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

2015 19

上一条:我院师生深入企业调研,培育产学研合作项目 下一条:水利工程领域 水力发电方向 专业硕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