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创新创业系列活动

2019年03月27日 20:59  点击:[]

我院举办创新创业系列活动

  追逐梦想拼搏奋进永向前,勇立潮头敢闯会创铸华章。 320日由我校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主办,院承办的创新创业大讲堂系列活动首场报告会在图书馆8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应我校邀请,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季军获得者、枭龙科技副总裁张威来我校为师生作了题目为“带你了解最真实的创业”的主题报告。  

张威老师首先以自己的创业经历为例,向同学们分享了初创企业的经验,并就如何开启创业之路为大家进行详细的讲解;随后,张威老师介绍了参加第四届互联网+大赛的经历并分享参赛经验,他建议同学们在参赛过程中着重培养自己创新创业思维团队意识,并鼓励在场同学从现在起,抓紧时间,攻坚克难,不断地完善和打磨项目,争取在校赛、省赛以及国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通过本次报告,丰富了我院创新创业文化氛围,提升教师双创指导能力,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使同学们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及大学生创业过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对创业项目商业化运作的表达有了清晰的认识。

                                                                         

上一条:2019iCAN创新校园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