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新能-大唐东北院校企合作洽谈会圆满成功

2021年04月15日 13:52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与企业的产学研合作,推动校企协同发展、合作共赢414日,能源动力工程学院与大唐东北电力试验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展了校企合作洽谈会。

 

会议上,院长孙石,副院长胡南对大唐东北院新能源所主任张志辉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的科研团队和科研环境进行了整体介绍。新能源专业学科带头人贾振国、陈铁华、张萧老师对我院在光伏逆变器关键技术、风电机组控制系统国产化、海洋能及储能技术等科研方向取得的科研成果进行了说明。

签约仪式上,我院与大唐东北电力试验研究院有限公司就产学研合作方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开展校企之间的深层次、多方位的合作实现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建立起产学研相结合的科技创新机制双方将加强资源与成果共享。

 

 

 

 

上一条:能动学院举办“学长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能动学院协办“第十届海洋强国战略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