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协办“第十届海洋强国战略论坛”

2021年04月13日 08:45  点击:[]

4月9日,由中国海洋学会及中国太平洋学会主办,清华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及长春工程学院等单位协办的第十届海洋强国战略论坛在长春市举办。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冀男、能源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孙石、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双创中心主任张萧应邀出席论坛。

 

开幕式上,首先宣读了吉林省省委书记景俊海的贺信,自然资源部总工程师张占海、中国海洋学会理事长陈连增、吉林省副省长阿东为会议致辞。

中国科学院及中国工程院院士蒋兴伟、何友、林君、陈大可、戴民汉等做大会主旨报告,围绕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海洋能源开发、海洋区域发展新格局、海洋感知大数据、海洋研究新范式与新型产业展望、海洋装备、海洋油气等领域展示一系列研究成果。本次论坛旨在通过研讨交流不断完善海洋工作体系,大力发展海洋产业,加快珲春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建设,全力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助力吉林经济发展,推进海洋强国建设。

会议期间,我院派出若干研究生与本科生作为志愿者承担本次论坛的服务工作,志愿者同学发挥长春工程学院的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的精神,圆满完成主办方交予的各项任务,为参会的各位领导、学者和嘉宾提供优质的会议服务,为论坛的胜利召开增添了青春活力,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冀男对我院的协办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各位志愿者同学的工作给予肯定。

 

 

 

 

 

 

上一条:能动新能-大唐东北院校企合作洽谈会圆满成功 下一条:外聘专家赵殿国来校座谈并接受聘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