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聘专家赵殿国来校座谈并接受聘任

2021年03月31日 09:03  点击:[]

3月26日,能源动力工程学院于第六教学楼会议室召开外聘专家受聘仪式。院长孙石、教学副院长金洪文、党委副书记石蕊、吉林省国丞暖通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殿国出席了活动。

 

首先,院长孙石对赵总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赵总多年来资助我院贫困学生,为我院校企合作、学生创新创业、帮扶助困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

 

随后,孙石院长和石蕊副书记为赵总颁发校外指导专家聘书和创新创业专家聘书,聘任吉林省国丞暖通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殿国为我院校外指导专家。

 




 


赵总结合自身经历,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以及立德树人的必要性。现场的同学们也提出了有关就业方向、职场发展、人生规划等方面的困惑,赵总用风趣诙谐的语言深入浅出,一一为同学们做出解答。

赵总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帮扶困难学生,持续关注教育事业的发展,为学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能动学院协办“第十届海洋强国战略论坛” 下一条:校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和专业评估认证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