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第一

2019年05月12日 21:43  点击:[]

                                        友谊第一

 

 ——友谊杯篮球赛闭幕式  

历时50的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友谊杯篮球赛在510日正式闭幕了。此次闭幕式还邀请了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石蕊老师,专职辅导员孔繁帅老师,新能1841班班主任张文化老师,建电1841班班主任胡兆蕊老师。并且由新能1841班和建电1841班打一场表演赛。

比赛过程中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裁判员秉公裁决,严肃认真,场下的同学们也在为他们加油助威!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班球员和同学都遵守比赛规则和秩序,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在紧张激烈的篮球赛结束后,我们举行了篮球赛闭幕暨颁奖仪式。

本届篮球比赛圆满结束。通过此次赛事,运动员们都共同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场上激烈争夺,场下握手言欢,充分展现了“团结进取、奋勇拼搏”的文化精神。参与比赛的运动员团结拼搏,全体工作人员爱岗奉献,使得每场赛事都非常的激烈、精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使此次联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此次篮球比赛不仅展现了我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级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撰稿人:范盈睿

审稿人:赵宪女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

2019512

 

上一条:厚积薄发,再创佳绩 下一条: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