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再添两项发明专利实现成果转化

2019年05月13日 09:48  点击:[]

能动学院再添两项发明专利实现成果转化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   吉林省建筑能源供应及室内环境控制工程研究中心  潘亮  

   为了深入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学校为鼓励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于2018年出台了《长春工程学院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实施办法》,该办法的出台极大地激发全校教师申请专利,转化专利成果的热情。  

近日,我校分别与吉林省天加机电工程有限公司和吉林省热力工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达成专利转让协议,将我院潘亮老师获得授权的国家专利:一种厨房用具有油烟净化、换气和换热功能的通风装置(专利号:ZL201510166680.9)和一种具有供暖和降温功能的蓄能墙体(专利号:ZL201710568939.1)转让给上述两家公司并转化应用,成果转化金额分别4万元和5万元。截至目前,我院累计成功转化专利7项。

上一条:“硕人时代杯”第十二届长春工程学院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竟赛暨国赛选拨赛落下帷幕 下一条:厚积薄发,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