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代会代表团参加校四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21年03月18日 16:22  点击:[]

我院教代会代表团参加校四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317日,学校在第二报告厅召开了四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我院以孙石院长为团长的五位正式代表、三位列席代表组成能动学院代表团参加会议。孙石院长、毕庆生主席为本次大会主席团成员。

 

在本次会议上,学校对20192020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能动学院分工会作为集体受到“先进基层工会”的表彰,毕庆生同志作为优秀工会干部,王芙蓉、李胜男、罗南华、季鹏伟、潘亮作为工会活动积极分子,孙石作为优秀协会负责人受到表彰。

 

代表团成员听取了胡明书记在会上作的学校工作报告及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编制说明,并参加了第五小组的讨论。最后大会通过了《2020年学校财务工作报告》、《2020年学校工会工作报告》等报告。

代表团成员会上领会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精神,会后将在工作中贯彻执行,为学校办好70周年校庆,“十四五”开好局做出贡献,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编辑 李俊瑶)

 

上一条:【喜讯】热烈祝贺我院建环专业通过专业评估认证自评环节 下一条:关于征求建环专业评估自评报告意见的通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