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我校学生参加英国西苏格兰大学2018年夏令营活动的通知

2018年04月09日 16:30 长春工程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水平,加强中英大学生之间的交流与联系,丰富学生在暑假期间的社会文化实践活动,我校拟于2018730日至810日期间选派20名学生赴英国西苏格兰大学参加为期2周的夏令营活动。具体如下:    

一、活动内容    

在两个星期的夏令营活动中,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将汇聚在英国西苏格兰大学,体验英国的学习生活,领略苏格兰的风土文化。活动将安排英文课程、项目设计及管理等实践活动,工厂、企业、景区参观以及格拉斯哥、爱丁堡城市参观等。日程安排详见附件2  

二、活动特色    

本活动是专门为英语非母语的同学设计的游学项目。活动内容将学习、实践与娱乐充分结合,可以让同学们在两个星期内体验一次真正的苏格兰深度文化游。  

三、费用及食宿安排    

1.活动费用为1500英镑,约合人民币1.3万元,包括在英国参加活动期间的学习、住宿及其他统一活动的所有花费。  

2.在英国期间除自由活动时间少量餐饮自理外,全程餐饮由西苏格兰大学负责。  

3.所有参加活动的同学在英期间享受单人宿舍。  

4.国际旅费、护照、签证、保险等费用由学生自理,合计约1.2万元人民币(机票价格以最终购买时为准)。  

四、选派条件    

1.热爱祖国,思想品格优良,在校学习期间表现突出,综合素质好,身心健康,有较强的自主学习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  

2.具有较好的英语语言基础,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测试或雅思成绩超过5.0者优先;  

3.具有较好的学业成绩,获得过奖学金的同学优先。  

4.有赴英国西苏格兰大学留学意愿的同学优先。  

5.有文体特长的同学优先。  

五、工作安排    

1.报名截止日期:2018413日。  

2.报名方式:下载并填写《长春工程学院2018年英国西苏格兰大学夏令营活动报名表》(附件1),经所在学院审核、盖章,家长、学生本人签字后,将表格及本人成绩单报送至西区77204-1室。  

3.学校将在2018416-20日安排初审和面试。  

4.最终人选将与学校签署相关协议。  

5.报名同学应在420日之前办理好个人护照,确定选派名额后的出国手续由学校统一组织办理,机票自行购买。  

 

 

六、联系方式 

 

 

 

张老师,电话:85711352,地址:西区77204-1室;  

姚老师,电话:85711113,地址:西区77801室。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42日          

附件1:长春工程学院2018年英国西苏格兰大学夏令营活动报名表.doc                                  

附件2:UWS Engineering  Computing Summer School Booklet.pdf                                              

附件3:UWS EngComp PG Brochure 2017-2018.pdf                                                                    

上一条:中俄合作办学项目座谈会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四届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