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满大坝重建工程项目设计联络会在我院举行

2018年04月02日 17:00  点击:[]



 

3月30日上午,丰满大坝重建工程项目设计联络会在我校七教10楼会议室举行。丰满大坝重建工程建设局局长王永潭一行,及东北勘测设计院、哈尔滨电机厂、大连三环复合材料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专家与工作人员参会。学校副校长孟祥萍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能源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孙石主持。

学校副校长孟祥萍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来校领导与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我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强调自建校以来与电力行业单位联系紧密、友谊深厚,希望继续加强合作、协同发展、广泛交流,发挥我院科研优势与特色,解决企业技术难题,为我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王局长曾在学校办学60年校庆时代表单位到校祝贺,对学校感情深厚。他表示,学院行业优势特色明显,人才培养与企业深度融合,培养了众多深受电力行业企业欢迎的毕业生,校友满天下。希望能经常交流,定期互访,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技术研发上寻找合作发展的契合点。

领导和专家们听取了陈铁华教授汇报的“水工闸门吊车自动控制系统技术方案”与“水轮机组推力轴承油膜厚度在线监测系统建设技术方案”,并就主要技术疑点、难点及技术指标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论证,深入的探讨与交流。经过论证与评议,专家们高度肯定课题组的研发水平,并为课题下一步的研发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此次项目设计联络会在我院成功举行,加深了学院与行业企业间的合作与友谊,为学院拓展研究领域、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提供了新的契机。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四届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长春工程学院普通全日制 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