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2016年11月25日 14:33  点击:[]

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2015年5月20号,应我院的邀请,吉林省委党校谷曼副教授以“学习吉林党史,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为我院青马校学生做讲座。

谷曼副教授详细阐述了党在吉林的革命史、斗争史,针对中国民主革命、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三大阶段所体现出来的革命精神进行了深层剖析,对党的群众路线诞生和发展、实质和内涵,以及如何在新形势下做好党的群众工作做了深刻解读。中国共产党人依靠心中不变的信仰克服艰险,最终带领中华民族完成了中国历史上最富史诗意义的壮举,从苦难走向辉煌。伟大的信仰是崇高的力量。

谷曼副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增进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党史的了解,加深了同学们对我党的热爱,使同学们更积极地参与到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学习与践行中去,培养自己综合素质,坚定理想信念,让马克思主义思想的光辉在青年一代散发出更璀璨的光芒。

上一条: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勿忘国耻,振兴华夏”党员教育 下一条: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讨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