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36期党校动员大会

2018年05月10日 21:05 曹涛 点击:[]

不忘初心,永跟党走

 

 

              ——能动36期党校动员大会

2018年4月13日能动学院第36期党校培训动员大会2204教室举行。能动学院党委书记石蕊老师,团委书记赵宪女老师,辅导员郑玉涛老师和杨莹老师出席本次动员大会,本期党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动员大会。

会上石蕊书记进行了开班讲话。在开班讲话中对在座的党校学子提出了以下几点期望。第一,珍惜党校学习机会,做到自觉拓展知识面,积极参与培训。第二,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纪律,遵守党的章程。第三,作为先进分子要关心国事、身边事,并践行身边事。第四,要有艰苦奋斗精神,养成乐在其中的精神。学员们也表示积极努力,争取早日入党。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党校学习是人生经历里的重要一步,进一步激发了自己对党的热爱,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以党的要求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己的政治、思想、理论修养,树立良好的价值观,在思想和行动上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

   

                                                                          2018.4.13

下一条:能源动力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