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青春正能量 开创能动新明天

2019年11月16日 16:00  点击:[]


-----能动学院学生组织换届大会

 为了使学生组织的工作能够长远发展,精神得以传承,让更多的新鲜血液得以注入,2019年11月15日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在湖东校区第一阶梯教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换届大会的嘉宾有:党委副书记石蕊老师、团委书记王芙蓉老师,辅导员芦廷峰老师、辅导员贾宏宇老师、辅导员杨秀龙老师、校常务副主席张豹、校学生会秘书处副部长郑启辉、校学生会秘书处干事王欣琪、18级学生干部及19级学生干部候选人。

首先,大会在主持人杨秀龙老师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迎来了大会的正式开始。 ,接下来由党委副书记石蕊老师为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团委书记王芙蓉老师老师为团委学生会部长们颁发聘书。学生会主席宋云博同学对2018—2019学年学生会的自身建设、体育、文艺、院风学风等各方面工作也进行了工作报告。在工作报告结束后,紧接着,大会进入宣布第十二届主席团名单工作计划阶段。团委书记王芙蓉老师宣布了新任学生干部名单,由新任学生团委副书记员浩畑同学以及新任学生会主席王金祥同学分别对2019-2020学年团委工作和学生会工作做工作计划汇报,随后团委书记王芙蓉老师对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希望大家继承和发扬上届学生会干部的优良作风,努力学习,积极工作,自觉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作风顽强、素质过硬、责任心强、谦虚好学、品质优良的优秀学生干部。党委副书记石蕊老师给学生干部献上寄语:撸起袖子加油干,在这一届团委书记辅导员和学生干部小班子的带领下我们开创能动学院辉煌的明天!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学生组织的每一位成员也将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去,通力合作,胸怀大志,持之以恒地为学生组织建设出谋划策,真正为把学生组织建设成为能密切联系同学的、值得同学信赖的、能为同学办好事办实事的、让老师同学满意的成熟学生组织而继续努力奋斗!

     

    

 

 

 

 

 

 

撰稿人:毛宁

稿人王芙蓉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

2019年11月15日

 

上一条: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关于确定2020年度计划发展对象的公示 下一条:纪念五四文艺汇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