躬从小善,敦行尚品

2019年04月22日 19:40  点击:[]

          躬从小善,敦行尚品

        ——能动学院养成教育汇报大会

    俗话说,好习惯,益终生。为了检查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养成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和成果,能动学院于2019年4月19日在二教2204举行养成教育四月汇报大会。此次会议由养成教育负责人主持,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石蕊老师参加本次汇报,各养成教育小组组长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各小组组长积极发言,简单介绍了各个小组近期开展的养成教育活动和收获。  

    接下来,石蕊老师就各个小组不同的情况进行分析和总结,并对活动开展的好的小组进行表扬和支持。古人曰:“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必须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事做起。必须持之以恒,像滴水穿石一样,一点一滴,经年累月,使养成教育真正变成内在需要,自觉养成各方面的良好行为习惯。  

     思想决定行为,行为决定习惯,习惯决定性格,性格决定命运,命运决定人生!习惯的力量是一种顽强而巨大的力量。让我们一起努力,播下一个行动,收获一种习惯;播下一种习惯,收获一种性格;播下一种性格,收获一种命运!  

                                         

    撰稿人:刘羽  

                                          审稿人:赵宪女

                                        2019422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

上一条:纪念五四文艺汇演 下一条:鼓足干劲 力争上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