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养成教育——感恩

2019年03月12日 21:26  点击:[]

能动学院养成教育——感恩

春意满三月  感恩伴我行

––植树节活动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间,冬天的寒意还未褪尽,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春风吹绿了枝头上的嫩芽,吹绿了地上的小草,也吹动了长春工程学院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们的热情,三月十二日,能源动力工程学院部分学生来到长春市南湖公园,进行了植树活动。早在上周学院采用宣传报等多种形式对同学们进行植树造林知识的宣传,同学们了解了怎样植树,以及在植树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3月12日下午3点,在社会实践部部长的带领下,社会实践部全部人员以及部分学生在院内集合,于3点30到达预定地点。到达目的地之后,按照预先的分组,全体同学很快就投入了植树劳动,植树现场,热闹非凡。同学们分工协作,有的挖坑,有的植树苗,栽的认真,干的卖力整个植树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大家一边植树,一边了解今年种植的树木品种、生长周期,树木成活等情况。在整个植树过程中,大家充分享受着植树活动带来的乐趣。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将树苗栽植完成。活动取得圆满的成功,树苗在微风中摇动,它是汗水的凝结,希望的寄托,未来的象征 。

    通过此次植树节活动,使大家都充分认识到,一年之计在于春。大家充分受到了保护环境,保护家园的这一份责任。学习之余,植树造林人人有责,绿化家园功在当代、利在千秋,通过大家一上午的辛勤努力,用自己的汗水为建设美丽中国、建设生态文明做出来一份贡献。  

撰稿人:薛德云

审稿人:赵宪女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

上一条:团委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安全警钟长鸣,共筑平安校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