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师生在东北三省2019“晨曦杯”大学生BIM创新大赛中再获佳绩

2019年12月06日 21:18  点击:[]


 

20191130日,由晨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长春工程学院承办的东北三省2019“晨曦杯”大学生BIM创新大赛在长春工程学院逸夫图书馆八楼报告厅举行。

经过激烈的预赛,共有来自东三省多所高校一百多支队伍300多名学生进入决赛。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共有4支队,12名同学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竞争,建电罗远鉴、王晔、陈淑莹同学荣获一等奖,建电陈波、徐鑫、建环陈华宇同学获二等奖,建电吕超、谢恺希、周治屹同学获优秀奖,于兰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晨曦杯”大学生BIM创新大赛是面相东三省大学生的年度竞赛,此赛事是为推动高校开展建筑BIM应用人才的培养,促进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调整,为国家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人才。

 

 

下一条:2019.11.27通报批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