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举办少数民族知识竞答大赛

2016年11月25日 14:30  点击:[]

能动学院举办少数民族知识竞答大赛

为了让少数民族的同学有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也为了让同学们更多地了解少数民族知识,2013318日,由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少数民族部主办,多个部门协办的少数民族知识竞答大赛顺利举行,学生会主席于大龙等主席团成员及多个部门的部长悉数出席了此次活动。

大赛在主持人亲切的问候声中拉开帷幕,各班参赛人员首先初步介绍自己所了解的一个少数民族,语言各有特色,介绍的全面又不失简洁,让在场的同学简单的了解了部分少数民族的风俗、语言,感受少数民族的魅力。

简单的介绍环节过后便是扣人心弦的问答环节,主持人提出最多十道题,选手在规定时间内作答。在此环节中,选手们反应迅速,凭借智慧和运气弄出了不少笑点,活跃了现场的气氛,将活动推向了一个高潮。

最精彩的要数才艺展示环节,各班同学各尽其能,唱歌跳舞,将自己最开朗的一面展现给了现场观众,尽管演出不够完美,但也能看出同学们的用心准备。最后,活动在评委夏雪的精彩点评中落下帷幕,赛后,获奖的六组选手与在场嘉宾合影留念。

少数民族知识竞答大赛的举行不仅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也拉近了汉族人与少数民族之间的距离,让在能动学院的少数民族的同学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而且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表现积极,配合良好,期待下一次更加精彩的活动。

2014年03月18

上一条:能动学院新一届学生干部组织成立大会 下一条:“青春志•中国梦”征文比赛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