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志•中国梦”征文比赛报道

2016年11月25日 14:30  点击:[]

“青春志·中国梦”征文比赛报道

为了让同学们重拾青春的记忆,了解中国梦想,同时也为了激发同学们对文学的热爱,2014312日,由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分团委宣传部组织,以“青春志·中国梦”为主题的征文活动在大一各班进行优秀作品的征集。

此次活动平均每班上交十份作品,部分班级表现积极,上交的作品书写工整,布局统一;大多数班级能按照要求,紧靠主题,写出了优秀作品;少数班级的文章,字迹潦草,内容跑题。总体来看,此次活动,同学们的表现很积极,参与热情也很高。

在上交的作品中,评选人员从字迹、内容、主题、创新以及是否抄袭等多方面进行评选,从近百篇的征文中选出了三十篇好文章,在这三十份作品中,选出了主题清晰、巧妙点题、论述全面、语言优美的二十份佳作,最终评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和优秀奖八名,至此,本次征文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同学们收获的不仅是一个奖项,而且能够得到一份热情,对文学和写作的热情,对生活和未来的期望,这才是此次活动最大的意义。

2014317

上一条:能动学院举办少数民族知识竞答大赛 下一条: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