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2016年11月25日 14:30  点击:[]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为了保证新学期的学生工作高效有序运行,能源动力工程学院于2014223日在22204召开了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出席大会的有能动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龙涛,分团委书记刘博晰以及全体学生干部。

大会首先由龙涛书记讲话。龙书记总结了去年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在新学期里全体学生干部能继续保持工作的热情和积极性,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接着龙书记谈了学习的重要性,强调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也不能荒废了学业,作为学生,还是应该以学习为重的。龙书记朴实殷切的话语表达了对同学们在新学期继续尽职尽责为集体做贡献的殷切期望,激起了同学们对新学期工作的热情。

随后,刘博晰书记也做了发言。刘书记将道理融入生动的故事当中,既让同学们开阔了视野,又领悟到了做人的真谛。刘书记希望学生干部能用三个心的态度来面对事情,即细心,耐心和责任心。拥有这三个心,才能在处理事情上做到一丝不苟,条理清晰,坚韧不拔。发扬助人为乐,团结进取的精神,帮助需要帮助的同学。在这过程中,责任要落实到人,每个人都积极承担责任,学院的发展才能更快更好。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此次大会为能动学院新学期的学生工作指明了方向,全体学生干部都蓄势待发,准备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当中,为能动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2014年2月23

上一条:“青春志•中国梦”征文比赛报道 下一条:能动学院公寓规章管理制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