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积薄发,再创佳绩

2019年05月14日 21:33  点击:[]

厚积薄发,再创佳绩

——能动学院运动员训练

为迎接长春工程学院即将到来的运动会,能动学院对运动员进行了严格的训练,运动员们不畏困难,积极配合体育部训练,为在运动会上取得优异的成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踏着清晨的微风,踢开朦胧的睡意,运动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在操场上刻苦训练。每一回坚定的奔跑,每一次拼尽全力的冲刺,每一滴挥洒的汗水,都是在积蓄力量。慢跑、加速、冲刺,他们以最认真的态度对待训练。运动员每天早上6:20训练,训练之前,体育部干事都会对运动员进行训练前的热身指导,以免正式训练时出现肌肉拉伤、崴脚等现象。运动员分项目进行训练:三铁运动员进行核心力量训练和技巧训练;田径运动员已经掌握跑步时的呼吸节奏等技巧,为了能在更短的时间内完成目标,现在还在一次次的突破自己的记录;跨栏运动员每天都有专业的学长教他们跨栏技巧和注意事项。体育部组织运动员们进行了专项训练,并针对运动员所报项目和训练程度进行了强度调整。期间,教练就如何快速增强腿部力量和手臂力量进行了专业的指导。训练过程中,教练仔细观察运动员的训练情况,悉心指出不足并亲身示范,力求每项训练都保质保量的完成,使运动员得到提高。

经过一段时间训练,运动员们已经进入状态,训练过程中,运动员们也都态度积极,不断超越自我。成功的背后是艰辛,辉煌的背后是汗水,相信在教练与全体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在今年的校运

会上定可以厚积薄发,再创佳绩。

撰稿人:毛宁

审稿人:赵宪女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

2019512

上一条:致全校师生的一封信 下一条:友谊第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