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能源节能减排

2019年05月14日 20:08  点击:[]

绿色能源节能减排

——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

为提高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节能减排学校行动的通知》精神,能源动力工程学院2019年4月4日在二教楼下举行了“硕人时代杯”大学生节能减排大赛动员仪式。

本次宣传通过抽奖获得礼品方式吸引大家眼球,奖项设置了一二三等奖,有收纳盒、胶棒、挂钩、玩具、水杯等丰富的奖品。只要参与均有精美礼品相送。仪式还邀请了我院历年参加节能减排大赛得奖的选手为大家讲解说明自己的作品。通过讲解让大家了解更多的参赛知识,以便于更多的人对节能减排大赛产生兴趣。

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唯一由高等教育司办公室主抓的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该竞赛充分体现了“节能减排、绿色能源”的主题,紧密围绕国家能源与环境政策,紧密结合国家重大需求,在教育部的直接领导和广大高校的积极协作下,起点高、规模大、精品多,覆盖面广,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大学生竞赛,得到了各省教育厅、各高校的高度重视。本活动每年举办一次。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主要是激发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创新实践能力。

来自我校不同学院的同学积极参与抽奖,认真了解节能减排大赛的各方面知识。仪式取得了出人意料的宣传效果。

撰稿人:毛宁

审稿人:赵宪女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

201948

上一条:不朽功绩扬万事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