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2019中国制冷学会学术年会

2019年11月18日 11:11  点击:[]

能动学院,吉林省建筑能源供应及室内环境控制工程研究中心 金洪文

20191113-15日,我院教师金洪文赴厦门参加了2019中国制冷学会学术年会大会主题“学术引领,创新驱动”,来自全国各设计院、高校、科研院所等共计1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江亿院士和何雅玲院士及多名国内外知名教授和学者。江院士和何院士分别做了题为我国能源革命对制冷行业的影响、电子设备热管理中的先进冷却技术的大会技术报告。会议设立了9分会场共涉及到热泵供热(冷)、粮食蔬菜热泵烘干技术、非共沸工质技术、强化换热技术等46个领域专题报告会。有很多比较前沿的新技术在本次报告会提出,引领未来能源消费结构,为我国实现碳排放总量达标提供路径。也为科研工作者提供许多新课题。

 

 

 

 

 

 

 

 

 

 

 

上一条:清华大学魏庆芃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校师生参加吉林省建筑与能源学术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