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参加吉林省建筑与能源学术会议

2019年11月11日 12:52  点击:[]

能源动力学院  吉林省建筑能源供应及室内环境控制工程研究中心   金洪文

 

2019119日,吉林省近零能耗建筑与清洁能源应用学术交流大会暨长白山学术论坛在吉林建筑科技学院举行。本次会议由吉林省土木建筑学会主办,吉林建筑科技学院承办。设计院、热力企业、高校师生等共计400余人参会,我院师生由孙石院长带队参加会议。

学术会议由参观和报告两个环节组成。先参观了低能耗建筑、清洁能源应用以及能源监控管理平台,然后由专家和企业代表作报告。报告主要内容主要有低能耗建筑的用能方式以及能耗指标分析、低温空气源热泵在吉林省的应用研究、电采暖在高校应用效果、中浅层地热能在未来供暖应用等。我校金洪文教授做了低温空气源热泵在吉林省应用研究的报告。

会议内容丰富、技术先进,对未来严寒地区用能与节能等问题研究有了新的认识,师生收获满满。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2019中国制冷学会学术年会 下一条:芬兰瓦萨大学吕晓姝教授来我校学术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