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俄国立技术大学教师参观能源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2019年04月17日 11:49  点击:[]

南俄国立技术大学教师参观能源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4月16日上午九点,南俄国立技术大学叶甫盖尼·季亚科诺夫(热电站及热力工程教研室 主任)、罗曼·别祖格洛夫两位教师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姚晔老师的带领下,来到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参观了能源工程实验教学中心所属各实验室。

在孙石院长、王兴国老师、毕庆生老师的陪同下,两位俄方老师对能源工程实验教学中心所属的各个实验室进行了参观和交流。他们细心的听取了各实验室相关教师的讲解,对中心的实训设备、泵的性能实验台、600MW火电机组仿真机、光伏发电系统、暖通空调实验台、风力发电机组性能实验、1000MW火力发电厂全厂模型、热管性能研究试验台等表现了浓厚的兴趣,并与讲解老师、陪同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另外,还参观了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大创中心,并对学生们取得的成绩大加赞赏。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俄方老师对我校能源工程实验教学中心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我校与南俄国立技术大学合办的“能源与动力工程” 专业的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了。

参观大创中心

上一条:我校邀请企业专家作智能热网技术报告 下一条:我校教师赴清华大学参加建筑节能学术周公开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