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环境能源工程系毕业实习参观

2019年04月17日 11:51  点击:[]

建筑环境能源工程系毕业实习参观

为提高学生们的实践能力,激发学生们的学习热情,满足毕业实习的需要2019412日上午,建环15级同学在赵麒和韩晶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会展中心,进行参观与学习。

在学习过程中,两个班分别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太阳能热泵采暖系统、水源热泵、空气能热泵采暖、半导体锅炉、FP系列风机盘管机组等参展设备。

在太阳能热泵采暖系统前,同学们和公司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了解了该热泵的出水温度大约在55左右地暖在35-40制冷剂为R407,即使在零下40的时候也可以输出50的水

实习后,大家感觉今天的收获颇丰,热情也都很高涨,看着这些新型的设备不仅开阔了大家的眼界,增加了认识,更激发了大家的斗志,同学们感觉在学习知识的时候,要勇于创新,要为“高效、低碳、节能、环保”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共同打造“绿水青山”。

上一条:‍建筑电气与智能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