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环境能源工程系

2019年06月19日 08:25 办公室 点击:[]

 

主  任:赵 麒  

副主任:马 爽              

成  员:石久胜  金洪文  吕耀军   刘丽莘   韩晶    韩风毅   付英会  王浩   徐辉   潘亮   张自国   刘喆     杨博然    赵雪峰    刘建红

     主要承担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承担的课程有《工程热力学》、《传热学》、《流体力学》、《热质交换原理与设备》、《供热工程》、《空气调节》、《流体输配》、《锅炉房与锅炉房设备》、《空调用制冷技术》、《通风工程》、《施工技术与组织》、《燃气工程》等。    

主讲教师14名,其中教授2人,高级工程师1人,副教授6人,讲师5人,实验师2人。教师中硕士指导教师3人,具有博士学位教师2人,具有硕士学位教师10,教师最高学位主要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建筑大学)、吉林大学、吉林建筑大学(吉林建筑工程学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7人具备国家注册的建设行业执业资格,81.25%的教师为“师双型”。  

201110月,学校被国务院学位委员确定开展培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试点单位,我系具备培养建筑与土木工程领域专业硕士的资格。建筑环境能源工程系是吉林省土木学会热能动力分会会长单位。  

5年,系专业教师承担横纵项科研项目39项,到款科研经费1361万元。专利及软件著作权55项,论文54篇。主编和参编教材和各类专业书籍7部。指导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6项。  

 

 

上一条:新能源工程系 下一条:建筑电气工程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