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工程系

2019年06月19日 08:27  点击:[]

主任:  李  岩

成员:  陈铁华  郭秀兰   贾振国   曾  燕    张 萧    刘  璐   王秀艳   谭开宇   肖德军    


 

负责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新能源科学与工程方向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主要讲授的课程有《风力机空气动力学》、《流体机械基础》、《风力发电原理及运行》、《风电机组控制技术》、《风电机组设计与制造》、《风电场电气工程》、《风电机组安装、运行与维护》、《新能源发电并网技术》、《近海风力发电》、《风力发电专业外语》等。  

新能源教研室共有主讲教师6人。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的教师100%,高级职称教师100%。主要承担风能与动力工程专业的《风力机空气动力学》、《流体机械基础》等专业基础课以及风能专业的《风电发电原理及运行》、《风电机组控制技术》、《风电机组设计与制造》、《风电场电气工程》、《风电机组安装、运行与维护》、《新能源发电并网技术》、《近海风力发电》、《风力发电专业外语》等专业课和《认识实习》、《风力机组装实习》、《风电场仿真实训》、《课程设计》、《集中综合性实验》、《毕业设计》等实践环节的教学任务。  

校级及以上教研项目8项,科研项目15项。  

公开出版教材4部,省级优秀教材1部。  

获学校优秀教学质量奖1人。  

指导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5项。

上一条:能源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下一条:建筑环境能源工程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