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电气工程系

2019年06月19日 08:24  点击:[]

主任:于  兰

成员:段春丽   王亚杰    黄  丫   张凤江    李胜男    孟  瑜    卢  虹   王秀艳     

      贾振国   杨晓菊    王  丹  

 

      主要承担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的《智能建筑环境学》和《建筑智能化集成技术》等专业基础课以及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的《建筑供配电与照明》、《建筑设备自动化》、《建筑电气控制技术》、《建筑电气施工技术与预算》、《公共安全技术》、《建筑物信息设施系统》、《智能建筑小区规划与设计》、《建筑电气专业英语》、《建筑电气智能化工程项目管理》、《建筑电气工程设计》等专业课和《认识实习》、《生产实习》、《建筑电气系统综合实验》、《课程设计》、《毕业设计》实践环节的教学任务。同时还承担其他专业多门课程的教学任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土木工程专业的《建筑电气》和《建筑设备自动化》专业课,建筑学专业的《建筑设备》专业课。

     建筑电气教研室共有主讲教师7人,实验员2人。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的教师占28%以上,高级职称教师占43%。

 

国家注册电气工程师1人

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1人

国家注册咨询工程1人

荣获吉林省优秀设计一等奖2项、吉林省优秀设计二等奖3项、吉林省优秀设计三等奖1项

校级及以上教研项目1项

公开出版教材2部,担任主审教材1部

获学校优秀优秀教案一等奖1人

指导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1项

  连续四年荣获“亚龙杯”全国大学生智能建筑工程实践技能竞赛二等奖3项和三等奖1项

上一条:建筑环境能源工程系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