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携手共搬迁

2020年08月30日 07:43  点击:[]


--能动学院搬校区报道

8月29日这天,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大二学生集体从湖东校区搬到湖西校区,上午8点,同学们便将打包好的行李有序拿到宿舍楼下,大巴车把同学们接到湖西校区,全程井井有条,十分顺利。

"孩子们,起床喽!老师们在西区等着你们回家!"早上七点多,王老师就以这样的方式叫醒了即将搬寝的同学们。经过简单的整理,同学们便充满干劲地开始搬运行李。整个搬运过程,孙石院长和学工办的几位老师全程监督辅助,学生干部们主动帮忙。当最后一批满载学生行李的大巴车到达湖西校区的时候已经过了12点,很多学生干部放弃吃午饭为同学们搬运行李。其中小黑苏思旭非常积极,跑了很多趟,已经满头大汗了还在继续搬行李。许多自己搬完的同学主动帮助其他没有搬完的同学,自觉的搭把手,同学的帮助友爱在今天得到了完美体现。

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下,搬寝工作顺利完成。搬寝事小,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所体现的凝聚力和团结意识,才更加令人称赞。师生协力,在行动中团结一心,也更加的令人动容。

 

 

 

 

 

 

 

 

 

 

 

 

 

 

 

 

 

上一条:开学第一课:志存高远,勤于修身 下一条:班委培训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