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委培训大会

2019年04月11日 16:02  点击:[]

          班委培训大会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

新学年,新风向。为了提升能动学院班委的组织活动能力和班级管理能力,能源动力工程学院于2019年4月8日上午9:30至10:00在二教2204组织召开班委培训大会。能动学院2018级各班班委和院学生干部参加,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石蕊老师和团委书记赵宪女老师为本次会议的主讲人

首先,赵宪女老师对班委积极刻苦的工作态度表示肯定与夸奖,接下来,赵老师说到,未来的能动学院,要进一步加强班干部队伍建设,提高班干部队伍的思想认识和整体素养,提升班干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培养优秀学生干部,逐步实现学生的“自我教育”和“自主管理”。

接下来,石蕊老师主要对最近班委和学生干部的工作不足之处进行纠正,她讲到,有不足之处不可怕,谁都不是完人,犯错不可怕,可怕的是一错再错,及时发现错误并改正错误就是一个优秀的班干部。

本次培训统一了班干部们的思想,提高了他们的认识,增强了他们干好班干部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信心。与会班干部一致表示,他们一定会在学院的正确指导下,认真学习,积极工作,真诚服务,努力成才,不辜负学院和老师们的期望。

 

                                      撰稿人:刘羽  

                                     审稿人:赵宪女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

                                    2019411

上一条:师生携手共搬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