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第一天网络教学总结

2020年08月30日 07:47  点击:[]


能动学院成立由学院班子、系主任、班主任、辅导员组成的二级督导成员共计38人,除理论课程安排班主任跟班听课+二级督导人员外,还对毕业设计也全部配备了二级督导。

开课首日能动学院本、专科生开设在线课程33门次,开课率为100%;本、专科生签到率为99.8%。首日教学有33名教师授课、940名学生参与线上学习,主要采用校内在线学习平台、爱课程、智慧树、雨课堂、超星、腾讯会议、腾讯课堂、QQ群课堂等多样化的教学平台或工具开展在线教学。

督导了8个毕业设计组,出勤率100%

在督导过程中,发现教师准备非常充分,采用学习通点名、QQ群课堂授、腾讯会议授课等多种方式,学生互动好,学习热情高。我院贾振国老师的课堂受到学校潘书记、胡校长、窦校长的赞誉。在实践环节的督导中,我们也发现王秀艳老师准备的非常细致认真,不但辅导精细,还对第一次辅导细致的进行了总结。老师们都为上好此次网络课程付出很多。

 

 

上一条:专业介绍 下一条:长春工程学院第十三届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暨国赛选拨赛圆满落下帷幕

关闭